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區澤光成加西大學首位榮譽教授

  【本報訊】列治文市議員區澤光,因多年倡導及推動多元文化及族裔和諧,日前獲私立加西大學(University Canada West,簡稱UCW)頒發首個榮譽教授稱號。區澤光指出,人們須對自己及他人有更好的認識,否則在一個多元文化的世界裏,很難實現真正的文化間和諧。
  區澤光單日在UCW的2016年畢業典禮上,由UCW校長科恩(Arthur Coren)及副校長奧哈拉(Brad O’Hara),共同頒發榮譽教授稱號。UCW表示,區澤光多年來推動多元文化及族裔和諧的努力及成就,在世界範圍獲得認可。區澤光也是一位受過專業訓練的家庭心理治療專家,他因特殊成就而獲得UCW頒發首個榮譽教授稱號。
  UCW更指出,區澤光也是社區新移民典範,他受到國際範圍的表揚,以及他對草根階層的貢獻,都吸引了UCW的關注。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