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區塊鏈人才炙手可熱 年薪上看50萬英鎊

區塊鏈人才 p1166-a4-05

  【本報訊】據英國報導,區塊鏈(blockchain)技術據信可為金融服務業者帶來突破性變革,銀行、金融科技新興公司和顧問機構爭相重金禮聘人才,頂尖區塊鏈開發工程師可以日進斗金,年薪上看50萬英鎊(將近台幣2千萬)。區塊鏈技術興起讓該領域的人才炙手可熱,產業專家表示,頂尖區塊鏈開發工程師極為稀少,他們的年薪可高達25萬至50萬英鎊。專業人才仲介公司Liberam創辦人柏吉斯凱利表示:「區塊鏈、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等新領域的人才十分短缺,如果你擁有區塊鏈相關領域的博士學位,就能日進斗金。」柏吉斯表示:「擁有區塊鏈博士學位的人才1天便可輕鬆賺進500至1,500英鎊(將近台幣2萬至6萬)。」換言之,年薪可達36萬英鎊。顧問布斯曼表示:「普通的區塊鏈工程師年薪約在20萬至30萬英鎊之間。」全球不到2萬人具備區塊鏈相關經驗或長才,「但市場需求相當大,想要延攬這些專家就得付出重金。」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