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北韓核武威脅美國 似已不可避免


  【本報訊】美國國防部國防情報局局長史都華日前說,北韓藉由本月中試射飛彈,朝發展搭載核彈頭長程飛彈以直接威脅美國本土這「不可避免的」目標更進一步。這是美國情報機構對北韓這次射彈第一個公開評估。史都華在聯邦參議院軍事委員會「全球威脅」聽證會上作證。他說,去年北韓試射超過12枚戰區彈道飛彈與潛射彈道飛彈,並發射衛星上太空。今年稍早,北韓發射了所謂潛射彈道飛彈的陸基版本,並在閱兵儀式上展示多種飛彈,「總而言之,這些活動意味北韓致力使飛彈力量與搭載核武的選項多元化,並增強飛彈力量的生存能力」。國家情報總監寇茲在聽證會剛開始時說,北韓這次試射的飛彈「還不到洲際彈道飛彈的程度」,與事發後美國的初步分析相同。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