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前景黯淡


  【本報訊】《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談判前景黯淡,有貿易事務律師警告,加拿大商界宜就美國一旦退出NAFTA制訂應對方案。美國總統川普在競選時提出,若未能與加拿大、墨西哥談判更好的協議條件,威脅可能退出有23年歷史的NAFTA。川普最終會否退出NAFTA,以至美國國會如何回應及三國談判會否持續仍待觀察。
  烏茨佐在美國俄亥俄州(Ohio)向商界進行簡報時稱,為任何的談判結果做好準備,絕不是過早反應。他認為商界要考慮一些實際問題,例如檢視供應鏈,預計一旦通過更苛刻的條款對企業帶來的影響,例如汽車制造業中對零件原產地的規定。企業應該要檢查原產地證書和嚴格地保留相關記錄。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