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北極寒流襲溫 華光啟動緊急救濟

《救濟專案報導》

北極寒流襲溫 華光啟動緊急救濟

  聖誕週的北極寒流導致溫哥華地區氣溫降至 -15.3攝氏度,破50年最低溫紀錄。政府臨時收容所和庇護中心緊急為街頭無家可歸者開放,以度過寒冷的夜晚。然而,許多無家可歸者不得不在白天徘徊在街角,因為許多庇護所和收容中心只在晚間提供服務。正當人們圍聚在溫暖的室內,享受聖誕新年假期的溫馨時,華光功德會的義工團隊在聖誕週內,四次走上街頭,向蜷縮在路邊街角的無家可歸者分發熱餐、咖啡和巧克力熱飲、三明治、水果、小吃和糕點,並向有需要者派發禦寒護理包。
  週二是本週中最冷的一天,華光功德會義工組向住在市中心高架橋下的無家可歸者送去了溫暖的毛毯、三明治餐、小吃和高熱量的巧克力熱飲。週三,華光慈善廚房組義工特別趕製熱氣騰騰的午餐盒飯,冒著嚴寒走上街頭,向無家可歸者分發熱飯盒、果汁、火腿三明治和水果、小吃等。新年夜和元旦一連二天,華光義工再次放棄家庭團聚的節日之樂,走上街頭在DTES社區分發熱飲、快餐和全新毛毯和冬衣。義工們表示,這樣寒冷的天氣,卻有人不得不在街上流浪,能夠讓他們吃上一口熱的食物,喝一杯熱飲,裹上一條保暖的毛毯,抵禦寒流,雖然可能只是一時,但卻可以讓無家可歸者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懷和溫暖,這是我們的責任。
  市議員Michael Wiebe表示:「我每年都會和妻子一起運送這些禦寒護理包到臨時庇護所,去看望那些素未謀面的無家可歸者。華光功德會為弱勢人們提供的禦寒和洗漱用品、乾糧食物等,及時又實用,非常感謝義工們的愛心。」
  華光功德會歡迎社會各界公司行號和善信大德踴躍支持和各種形式的捐助,亦歡迎加入華光義工行列,你我攜手同心,共創美好明天。聯絡電話: Tel:604-685-5548 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網站:www.vllcs.org,政府慈善機構註冊號:BN 14110-4893-RR0001。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