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北岸區段地鐵 抗議聲中開工

  【本報訊】通往舊金山華埠的中央地鐵,日前在北岸區(North Beach)開始施工。區內眾多居民反對地鐵工程,已有一名居民向法院提出訴訟。
  計畫於2019年啟用的中央地鐵,將會連接三街輕軌電車,經市場街和聯合廣場通到華埠,這將是首條接通華埠的列車交通線。
  造價16億元的地鐵以華埠為終站,但市交通局卻在華埠地鐵車站往北挖一條隧道,通到北岸區。交通官員說,隧道是用來取回在華埠車站地下鑽挖的機器。但是北岸區居民不相信,認為那是交通局將來要延長中央地鐵的計畫。
  工人13日開始在北岸區的哥倫比亞街(Columbus Ave.)一處街段施工,將長達半個街段的電線移走,工程要進行四個月。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