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勾財天女護摩殊勝賜財 師尊說當天淋到雨者都可發財 淋到一滴雨賜福千萬

蓮生師佛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手結勾財天女印勾財天女金身師尊轉珠明師尊點燃護摩火後返回大殿眾貴賓做披甲護身善信佛子虔心共修

  【賀蘭/台灣報導】2018年1月6日,台灣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南摩勾財天女護摩大法會」,善信佛子嘉賓齊聚。
  自從2016年後半年的鬼婆XX事件爆發以來,不斷地在世界各地都有受害者前來求加持和還淨。XX害人無數,慈悲的蓮生法王難過地表示,對不起真佛弟子及所有眾生,「錯了就錯,這個錯真的影響太大。」當年,真正的紫蓮花童子沒有站起來,反而是XX站起來冒充,當時,慈悲的法王認為既然有人要承擔,就讓她承擔看看。法王感慨地說,如果當場立斷改正,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受害。法王向佛菩薩懺悔,佛菩薩告訴法王:「一切都是命啊!半點不由人。如果你能越過這一關,你才能夠成就。」
  更令真佛弟子震驚和心痛不捨的是,法王在說完以後,走下法座,向真佛宗弟子頂禮道歉,「我應該對真佛宗的弟子,所有的弟子說抱歉,說對不起,也應該懺悔自己,認錯一個上師,我向真佛宗的弟子道歉,不只是真佛宗的弟子,應該向所有的眾生抱歉,我跟大家賠個不是。」
  所有真佛弟子都知道,師尊是多麼的疼愛眾生,多麼希望所有的眾生的祈求都能圓滿,多麼希望所有眾生都能修行成就,平日加持、摩頂、灌頂沒少過,眾弟子感恩都來不及,哪敢欺師滅祖,哪能怪根本上師?所有人當場跪著哭了!這是身為一個成就者沒有分別尊卑的身教啊!誠如佛菩薩所言,願大家都能越過XX這關,終得成就,以報師恩。

師尊手結供養印蓮生法王演化手印師尊加持護摩區師母蓮香上師師尊做總加持師尊加持受灌頂者四眾弟子接受灌頂佛子跪請加持

學佛絕對不要誤解

  盧師尊在開示中,教導大家修持勾財天女法的口訣,召請勾財天女下降時,結勾財天女的金剛鉤印必須要左轉、右轉,轉3次,「你結祂的手印的時候,轉3次,你就可以觸動勾財天女的心,祂就會下降;也就是你觀想勾財天女的金剛鉤轉3下,一樣的,你的手要轉3下。」師尊讚嘆是日的護摩非常的殊勝,「財就是水,財如雨注,今天淋到雨的都可以發財,不用多少,一滴1千萬就好。」勾財天女是阿彌陀佛心中的化身,祂將所有淨土的精華全部勾到西方極樂世界,「祂是最偉大的、佛國淨土的財神。」不僅如此,修持此法與其相應,等於跟佛相應。
  師尊繼續講授《道果》,盧師尊仔細地教導大家「身壇城」的觀想,只要修了「身壇城」,就等於是修防護輪,以「觀音身壇城避災法」為例,同樣的,將自身變化為地、水、火、風、空,最後自己再變為觀世音菩薩在身壇城裡,如此便可避開很多災難和魔難、鬼難而不被侵犯。
  師尊透露近日祂與白度母的對話,白度母告訴法王,XX的一切神通鬼把戲都是抄襲法王的,抄襲久了成習慣,還自己創造。「我有上師貓,她就有變色龍;我去了達蘭莎蘭,她就去了青海;我上了五台山,見了文殊師利菩薩,她也見了文殊師利菩薩,她在五台山還見了順治皇帝,她說她是順治皇帝的師父(玉琳國師)。」師尊告誡眾佛子,有些人錯了,自己也不知道怎麼錯,有些人是知道錯,但是還是要辯解。因此,我們每做一件事情,都不能夠模糊其詞,尤其是學佛,絕對不要誤解。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