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勞資談判失敗 加郵關閉全國服務  

【本報訊】加拿大郵務公司(Canada Post)經歷郵務工人輪流罷工兩週,以及與工會談判失敗後,週二晚上8時決定關閉全國的郵遞服務。


加拿大郵務公司指出,郵務工會輪流罷工令公司損失1億元,公司發言人洛塞(Anick Losier)向記者表示,暫時關閉全國郵政服務後,為數5萬個郵務工人將無法上班。


洛塞說:「這是一個困難的決定,但也是目前的最好決定,我們不願成為納稅人一個負擔,所以今天作出這項決定。一些問題的分歧仍大,我們在談判桌上看不到有實質進展。」


在週二晚上多倫多及滿地可郵務工人輪流罷工結束後,原應輪到紐芬蘭拉布拉多的卡蓬尼(Carbonear)、安省的蘇盧考特(Sioux Lookout),以及卑詩三文魚灣(Salmon Arm)三地郵務工人接力罷工。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