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航試提供收費Wi-Fi

【本報訊】加國聯邦運輸局(Transport Canada)考慮放寬旅客乘搭航機期間可以使用Wi-Fi,讓他們通過互聯網iTunes訂購電影或者收發短訊。加航表示,欲使用Wi-Fi的旅客須付費10元。

運輸局已經批准在滿地可或多倫多往來美國洛杉磯的兩班加航(Air Canada)班機上,試驗讓乘客使用Wi-Fi,以測試安全情形,也不排除會在飛美國長程航線作出試驗。目前美國約三分一航班可以使用Wi-Fi。
據加航發言人Angela Mah表示,搭客如選擇在機艙使用Wi-Fi,須額外支付10元費用,而他們大都表示樂於接受這項服務,感到「高度滿意」。
在美國,目前芝加哥飛往邁阿密的乘客可在航機機艙發電郵、訂購電影或上網。但現在由加國亞省卡加利飛往多倫多的乘客,並不能在機艙使用Wi-Fi,乘客娛樂選擇受限制,只可觀看航空公司提供預錄的電影或電視節目。
亞省愛民頓一位社會傳媒顧問帕爾特(Jay Palter)說:「乘客不能與外界接觸實在有點不合理。對我來說,Wi-Fi是個非常重要問題;讓乘客使用Wi-Fi,或者更理想的是免費使用,也是促進業務的明智手段。」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