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加拿大MuchMusic音樂大獎 艾薇兒 泰勒絲爭鋒


  【本報綜合報導】有加拿大葛萊美之稱的MuchMusic錄影帶頒獎禮(MMVA)日前在多倫多舉行,正在當地作秀的鄉謠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悉心打扮出席,不過卻被當晚擔任主持的韓國天王PSY搶盡風頭。泰勒絲因塞車而遲到,但仍獲最受歡迎國際歌手獎。
  小天后泰勒絲身穿黑白條紋緊身裙亮相,艾薇兒‧拉維尼與未婚夫Chad Kroeger甜蜜現身,以及「綠箭俠」斯蒂芬‧阿梅爾、「少年狼人」泰勒‧霍奇林、「美少女的謊言」露西‧海爾、韓國馬舞大叔PSY等明星紛紛到場。頒獎禮上眾多明星登臺獻藝,韓國馬舞大叔PSY再度獻跳大熱單曲「gentalmen」,還激情表演碧昂斯Beyonce經典冠單「Single Ladies」。PSY亂舞 搶盡泰勒絲鋒頭。除了泰勒絲及PSY之外,缺席的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獲最受歡迎歌手獎。至於擔任主持的PSY一開場就以招牌打扮大跳「江南Style」,而PSY邊唱邊叫觀眾跟他一起彈跳。除了主持及當表演嘉賓之外,他還憑「江」MV獲年度國際瘋傳短片獎。
  而盛傳懷孕的搖滾天后艾薇兒以自由女神造型繼續成為紅地氈上的焦點,她在未婚夫Chad Kroger陪同下,領取最佳國際MV(加拿大歌手)獎,至於MuchMusic頒獎禮常客Justin Bieber雖然獲頒最受歡迎歌手獎但缺席,好友Taylor Swift則捧走最受歡迎國際歌手獎。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