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Uncategorized

加拿大長者年輕人比例首達1:1

  【本報訊】加拿大統計局(Statistics Canada)近日將發表的新一批2016年人口普查數據,消息指數據顯示加拿大的長者佔人口比例,首次與年輕人看齊,反映出政府面對愈來愈嚴重的人口老化挑戰。根據人口普查定義,65歲或以上均為長者、15歲或以下為年輕人口,最新人口統計數據也證實,加拿大不但人口老化,而且人口壽命也有延長趨勢。受人口老化及壽命延長影響,聯邦政府將要推出更多滿足長者需要的政策,同時要確保年輕一代不會因人口老化承受太大壓力,並且確保勞動人口保持穩定。據估計,聯邦政府耗費在長者福利的開支,將從今個財政年度的511億元,增至2022年637億元。

相關文章

讚歎龍王寶瓶放生密法營 見證真佛密法真實不虛

tbnews7

慈悲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兒童輔助專案」捐食品助溫東五校貧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