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拿大護理系統不佳 弱勢者基本生活無人照顧

  【本報訊】一個BC省Surrey四肢癱瘓的婦女,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有洗澡了。她說她的護工完全忽視她的投訴,現在她感到飢餓、噁心和抑鬱。
  Lana Turner,55歲,去年12月從溫哥華島坎貝爾河(Campbell River)搬來這裡,想離她22歲的兒子稍微近一點。但兒子工作忙,每天在建築工地工作很長時間,無法照顧母親。Turner說,Campbell River和Surrey之間的家庭服務水平的落差是導致她恥辱的根源。「有時候我每天只能吃一頓,因為工人非常趕,」她在聯繫Go Public尋求幫助後說:「我必須在吃飯和被更換內衣之間進行選擇。」有關專家和團體說,關於家庭支持服務的投訴,在整個B.C.以及全國其他地方都有。
  卑詩大學研究員Joanie Sims-Gould採訪了那些接受護理的人和提供護理的人說,這已經是加拿大的全國性危機。「你接收到什麼樣的服務更多地基於你住在哪裡,而不是你需要什麼。」Care Advocacy Group的研究員Marcy Cohen說,家庭護理在加拿大是一個「雙層系統」,因為能負擔得起更好護理的人,會選擇退出公共體系。「大多數尋求公共服務的人都是低收入的」Cohen說。「他們是最不能保護自己的人。」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