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焦點

加拿大要在G7峰會倡議減排塑料


  【本報綜合報導】加廣中文報導,今年6月份加拿大將作為東道主在魁省小城夏洛瓦(Charlevoix)主辦2018年7國峰會,加拿大聯邦政府總理杜魯道準備把保護世界婦女權益和保護環境作為會議的兩大主題。但已經有專家指出,加拿大首先需要拿出的自己有效可行的環境保護政策來。據CBC記者報導,加拿大Dalhousie大學研究環境問題的沃克教授(Tony Walker)認為,如果加拿大能拿出切實可行的解決塑料袋和塑料包裝污染問題的政策和措施,則在7國峰會上再呼籲國際社會攜手努力解決塑料包裝物品污染陸地和海洋的問題才會有人聽。沃克教授認為,加拿大在減少和禁止塑料包裝物品問題方面實際上落後於世界許多國家。目前世界上有至少40個國家推出了全國性政策去致力於解決一次性使用的礦泉水塑料瓶、塑料食盤、塑料吸水管和塑料袋泛濫污染的問題。在去年7國首腦會議上加拿大聯邦政府總理杜魯道曾表示,加拿大不會把自己的環境政策強加給其他國家;加拿大在制定自己的環境政策法規時也不會屈從於其他國家的壓力。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