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旅遊 焦點

加拿大維多利亞不可錯過的景點

Victoria Harbor Ferry 維多利亞港

加拿大維多利亞不可錯過的景點
維多利亞港 國會大樓 皇后酒店 布查特花園
唐人街 皇家博物館 微型世界 昆蟲館

  【本報綜合報導】維多利亞(Victoria)位於加拿大的BC省溫哥華島,是BC省首府,鄰近溫哥華,沿海地區休閒,擁有著許多國家級歷史建築物,冬天氣候相比加拿大的內陸地區和暖,所以是不少內陸加拿大人的度假勝地。維多利亞夏天繁花盛放;冬天是避寒勝地。以下介紹維多利亞的八個必去景點。
  1.Victoria Harbor Ferry 維多利亞港。來到維多利亞旅遊,必定要來這個景點漁人碼頭Fisherman’s Wharf碼頭看看,這裡有不少遊艇停迫著,而且是尋找「美食」的好去處。
  冬天來維多利亞漁人碼頭的壞處,就是已經過了出海的旺季,所以在碼頭人流不多,亦沒有出海的遊客活動可以參加,而大部分在碼頭附近的小食店也會在冬天休息。但有一間賣墨西哥食品的小食檔繼續做生意,特色美食是蝦做的Tacos及魚做的Tacos,份量也很大。

倫敦式建築風格的BC省國會大樓

  2.British Columbia Parliament Buildings BC省國會大樓。維多利亞的Downtown的景點都只是有距離的行程,到達這棟宏偉的國會大樓,果然是充滿倫敦式的建築風格,Tiffany色的圓頂更添優雅的味道。這棟建築物不可以隨便進入,但外面的大草地上坐滿了在休息及野餐的朋友,非常寫意。

充滿貴族風情的酒店

  3.The Empress Hotel 皇后酒店。這間Empress Hotel在1908年開幕,已經有超過一百年的歷史,是加拿大國家的歷史遺產之一。以往入住的都是皇親貴族,時至現在,只要你可以負擔住一晚的酒店費用,就可以入住這個充滿貴族風情的酒店了。冬天時間,酒店外還設置了一個溜冰區,讓一家大小在酒店外玩耍。也可以試試在皇后酒店品嚐她們的貴族下午茶,大約每人60美元。The Empress Hotel以維多利亞式的下午茶著稱,提供包括英式茶、英國鬆餅等茶點。吃不完可以打包,他們還會每個人送一盒The Empress Hotel的英式茶包。
(未完待續)

墨西哥餐廳當地有名的排隊美食海鮮料理菜單薯條海鮮份量足豐富英式茶點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