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焦點

加拿大經濟下滑 央行今年可能不會加息了


  【本報綜合報導】根據加拿大統計局剛剛發布的數據,本國經濟在今年8月份出人意料地出現下滑,與7月相比,GDP下降0.1%,這是自從2016年7月以來首次按月下滑。最新經濟數據也許讓加拿大央行重新考慮在今年年內第三次加息的計畫。加拿大國家銀行(National Bank)的經濟學家Patric Booth評論說,加拿大經濟增長率放緩,加上通貨膨脹率仍然不高,可能央行會盡可能延遲加息的時間。CIBC 資本市場部的經濟學家Nick Exarhos則表示,某種程度上,統計局的最新經濟數據說明央行現在對是否加息的態度是有理由的,也就是邊等邊看。他說CIBC認為央行或在明年早些時候加息。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