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拿大成為最具正面形像國家

  【本報訊】根據益普索最新的調查顯示,加拿大成為全球最具正面形像的國家,而美國的形像正急劇下降。此項研究調查了25個國家的18,000名受訪者,發現只有40%的人認為美國對世界舞台有強烈的或有一些積極的影響。這比中國的49%的認同率要低,但領先於俄羅斯的35%。 加拿大則被視為榜樣,81%的受訪者認為加拿大對世界事務有積極的影響。美國形像的排名自去年下降了24個百分點,原因是世界大部分地區對川普總統領導層喪失信心,並對「美國第一」政策持懷疑態度。
  一般來說,加拿大、德國和法國被認為是相對中立的國家,在民族主義和民粹主義潮流中一直堅定不移。雖然有脫歐風暴,英國和歐盟仍被57%的受訪者視為具有積極的影響力。 而以色列和伊朗處於排名的最低點,分別只有32%和21%的人認為這兩國對世界具有正面影響力。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