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拿大引入新規定 僱主須先聘加人

  【本報訊】加拿大聯邦政府在今年預算案提出要改善加拿大民眾的就業情況和保障中產,日前政府宣布改善臨時外勞計畫(Temporary Foreign Workers Program)制度,在僱主聘用外勞方面引入新規定,強調僱主必須優先聘請加拿大人,並且加強保障容易被剝削的外勞。
  聯邦就業、人力發展與勞工部長凱杜(Patty Hajdu)及聯邦移民、難民及公民入籍部長胡辛(Ahmed Hussen)表示,2017年預算案是聯邦政府長期創造就業及加強中產階層計畫的第二步。為了確保加拿大人獲得優先聘用,聯邦政府將會採取兩項新措施,包括規定僱主要更積極聘請加拿大人出任空缺,尤其是那些在勞動方面處於弱勢的群組,例如年輕人、新移民、婦女、原住民和傷健人士。聯邦政府亦將與大量聘用臨時外勞的業界合作,透過伙拍僱主、勞工組織及其他持份者,釐定加拿大勞動力發展策略。
  聯邦政府亦將履行承諾為弱勢外勞提供更多保障,包括增加檢視聘有外勞的職場。聯邦政府亦會與保護外勞權益的組織合作,確定外勞抵達加拿大時獲知會他們的應有權利及保障。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