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焦點

加拿大將設學校午餐計畫


  【本報綜合報導】在為兒童提供營養餐飲方面,加拿大在發達國家中的表現並不佳。根據聯合國兒童教育基金會今年夏季公布的一份報告,加拿大兒童攝取營養食品的排名,在41個國家中僅第37位,低於美國,僅高於保加利亞。
  目前加拿大的學校膳食計畫由不同省和地區政府,市政府以及慈善機構資助。加拿大食品安全組織希望由聯邦政府投資,設立一個全國性的學校健康膳食計畫,讓學生們每天在校內吃上健康餐點。該組織已經向渥太華提交建議和立場。聯邦政府目前正在全國各地就一項全國食品政策展開咨詢。專家還引用了最新研究的數據,顯示兒童帶到學校的午餐,未必比他們在學校午餐計畫下吃到的食物更有營養。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