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焦點

加拿大宇航局甄選 兩名新航天員

  【本報綜合報導】加拿大甄選兩名航天員的工作漸進尾聲。日前17名入圍最後決選的應征者在多倫多亮相。這17人中包括5名女性。他們的本職工作主要是醫生、工程師、飛行員、科學家等。當中超過一半來自軍隊。宇航局提供的視頻和圖片資料顯示,應征者經歷了游泳、潛水及各種體能考驗,並進行了模擬應急狀況、多種設備操作等測試。他們同時還須接受心理評估。按照時間表,加拿大將在今年6月選出兩名新的宇航員。之後,他們將赴美國休斯頓,參與美國航天局(NASA)的訓練及工作。加拿大迄今共有12名航天員,其中10人已退休。目前兩名在職航天員將有一人明年搭乘「聯盟號」飛船進入國際空間站工作。這也是加拿大航天員的第17次太空飛行。加拿大官方表示,今後將繼續與全球的太空機構合作,參與深空探索任務。該國聯邦政府2016年預算案承諾,到2024年之前增撥近3.8億加元,推動加拿大參與國際空間站的工作。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