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焦點

加拿大七種傳統行業前景好


  【本報綜合報導】人們進行職業規劃的時候,往往著眼於所謂「未來的工作」,加拿大人也不例外。不過其實很多傳統工作的需求在今天依然旺盛。這些工作也許不是畢業生的首選,但是往往伴隨額外的福利,例如競爭少、職業成長迅速、以及有機會實現自己創業。那麼這些傳統工作都有哪些呢?分別需要進行何種培訓,將來薪資幾何?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相關信息。
  (1)肉販。前景:一些食品連鎖超市很難招到肉販(Butchler),但是他們招聘的渠道之一是通過廚師學校。這樣有助於了解如何切割肉類,以及分別不同的部位。前景最好的幾個省份是卑詩、新斯科舍和安大略。新布倫瑞克、紐芬蘭和拉布拉多、魁北克和薩省的前景也不錯。愛德華王子島的工作機會有限。
  (2)木匠。前景:工匠活兒可不一定是機器和電腦能做的,比如給房子裝飾天花、打櫃子,還是需要有人現場施工。根據 job bank顯示,對木匠需求量最大的是卑詩省。曼省和西北省份、努納武特、安省和愛德華王子島、育空的需求一般。阿省、紐芬蘭和拉布拉多、新布倫瑞克、魁省和薩省的需求則很有限。
  (3)酒吧侍者。前景:需求穩定,阿省、卑詩省、新布倫瑞克、安省和新斯科舍省、薩省的需求還可以。曼省、紐芬蘭和魁省需求不多。
  (4)裁縫。裁縫需求最多的是在卑詩省。阿省、曼省和新布倫瑞克、魁省、薩省需求也還可以,但是安省需求很少。很多老人近期有望退休,到時會有新的工作機會。
  (5)理髮師。前景:所有省份需求都可以。該行業最近失業率很低,2018年以前還將有不少人會從這個行業退休,退休人數每個省份不盡相同。
  (6)細木工。前景:安省對細木工的需求最大。卑省、曼省、新布倫瑞克、新斯科舍和魁省的需求也還可以。盡管安省只有很少一部分人將從這個職業退休,但是該職業的就業增長強勁。大部分人供職於建築業,從業者大部分是男性(95%是男性,只有5%是女性)。
  (7)女縫紉工。前景:和裁縫的需求情況很像,縫紉工需求最多是在卑詩、阿省、新布倫瑞克、薩省。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