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加州高鐵 35企業感興趣

  【本報訊】官員表示,在議員去年同意提供長期撥款來源後,加州高鐵局近日收到35封的民間企業回函,對投資、修築和經營首段300哩長路線表達興趣,為這項運輸計畫傳送了一個正面訊息。高鐵執行長莫拉萊斯(Jeff Morales)日前拒絕透露或公布信函的詳細內容,聲稱官員仍在審閱當中,打算在未來兩個月內與這些公司會晤。但高鐵局公布35間公司名單,包含倫敦的巴克萊銀行(Barclays Bank)、中國高鐵集團(暫譯,CHSRDT),以及許多在美國設有辦公室的大型國際建築工程公司,譬如貝泰基礎建設公司(Bechtel Infrastructure Corporation)、西門子工業公司(SII)、及AECOM公司。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