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加州道路經費缺乏 年久失修

  【本報訊】前加州運輸局局長肯普頓(Will Kempton)表示,加州的道路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糟糕。肯普頓是即將退休的聲援團體「加州運輸」(TC)的執行主任,聲稱對幾十年來加州府會一直未能達成協議,支付總額1,360億元的州高速公路及道路維修積壓案,感到失望和沮喪。但他透露,布朗州長和州議會領袖已表示,將在未來兩個月期間再試圖達成協議。自加州上次批准一項提高汽油稅來資助運輸項目的選票提案,已經過了23年,而且過去通過的稅收缺乏與通貨膨脹掛勾的自動調漲機制。
  據包括加州城市聯盟(LCC)、洛杉磯商會和矽谷領導集團(SVLG)等53個團體組成的聯盟「修復我們的道路」(Fix Our Roads)表示,通貨膨脹和汽車更節油導致修路工程獲得的資金僅及1994年的一半。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