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加州總人口 逼近四千萬


  【本報訊】加州官員日前公布年度各縣的最新人口數字,顯示截至2017年7月1日為止的一年,加州增加了近30萬人,整體人口已接近4,000萬人。加州人口總數有3,960萬人,是全美最多。加州各縣的人口分布,最大的是有1,030萬人口的洛杉磯(甚至比全國多個州還要多),最少的是奧派恩(Alpine),只得1,141人,比去年還要少9人。據加州財政部的數字顯示,大部分人口增長來自新生嬰兒,比死亡人口多出22萬人。遷往其他州的人比從別州遷入的多,但海外移民填補了差別。移民淨增長有8萬人。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