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加州縮短新公司申請法案生效

  【本報訊】旨在縮短新公司申請時間的AB113法案,已由加州布朗州長簽署生效。
  立即生效的AB113法案將撥款160萬元給州務卿辦公室,以加速處理12萬2000份新公司申請文件。州務卿辦公室則須每月向州議會報告文件減少的數量和處理進度。布朗表示,這項法案可幫助加州企業盡快開業並聘用人員。部分新公司必須經州務卿批准申請後才可聘請員工。
  州府官員表示,這筆經費將用於雇用臨時人員和付加班費,希望在11月前能將新公司申請處理時間縮短為五至十天。州議會希望經由增撥款項,使處理新公司申請的時間縮短至五天。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