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加州眾議會通過:加州136大學校園 全面禁菸

  【本報訊】在多項禁菸法案等待布朗州長簽署生效之際,加州眾議會日前再通過,所有加州州立大學與社區學院校園禁菸。由州眾議員麥卡提(Kevin McCarty)所提出的公立大學校園全面禁菸AB1594法案,以41票對23票通過後,將送交州參議會審議。該法案主張,全面禁止在加州136所大學校園內抽天然或合成香菸,或嚼香菸口香糖。加州公立大學共有學生約250萬人,教職員約10萬人。麥卡提表示,這項法案可為學生提供安全與健康的學習環境,讓學校成為更適合教育與無菸的場所。依據法案,在校園吸菸是否處以100元罰金,由學校理事會決定。罰金的收入將用於支持學校教育計畫。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