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加州看好中國遊客 攜手南航開拓市場

  【本報訊】為吸引更多中國遊客來加州旅遊,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和加州旅遊局(Visit California)日前簽署一項合作協議,雙方將每年共同出資100萬元以加強在華旅遊宣傳。
  日前中國南方航空公司營銷委主任郭建業和加州旅遊局主席及執行長貝特塔(Caroline Beteta)等人在三藩市國際機場舉行協議簽字儀式,州眾議員朱感生伉儷也出席了該活動。這是加州旅遊局首次同中國的航空公司達成推廣協議,也是南方航空公司首次同美國地區的旅遊局簽訂合作協議。朱感生眾議員在簽字儀式上表示,2015年,共有110萬中國遊客來到加州旅遊,遊客在加州消費創下總計高達25億元的紀錄;這一合作項目不僅會促進中美旅遊業和商業發展,也會加強兩國之間的文化交流。
  南航營銷委主任郭建業表示,中國南方航空公司有700多架飛機,是亞洲規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也是全球第四大航空公司。今年5月加州旅遊局和南航在公司廣州總部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此後南航也會繼續推進在加州的航線服務。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