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加州灣區平均薪資 遠超全國水平

  【本報訊】美國聯邦官員的最新報告顯示,聖他克拉拉縣、舊金山區域以及東灣的平均工資已經遠遠超過美國平均水平。根據聯邦勞工統計局(federal 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的報告,聖他克拉拉縣的平均收入比全國收入高出59%,舊金山及聖馬刁縣高出53%,東灣地區高出26%。
  專注於科技領域的分析師班傑林(Ben Bajarin)稱,「灣區是一片非常獨特的區域,這裡有著不同規模大小的科技行業。他們擁有相當多的財富。除了這,在全球的任何地方都無法看到這樣的景象。」聖他克拉拉縣的平均時薪是37.98元,舊金山及聖馬刁地區為36.61元,東灣地區為30.17元。最新的政府數據調查結果稱全美平均時薪為23.86元。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