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加州求緊急援助 川普首肯

  【本報訊】白宮發言人斯派塞(Sean Spicer)日前表示,總統川普「正密切注意」加州奧羅維爾水壩危機。同日稍後,川普政府批准加州州長布朗的要求,撥款援助加州應付受一月暴風雨造成的損失,並且支援加州應對今次的水壩危機。斯派塞日前在白宮例行新聞發布會上強調,希望事件中眾人安全,並與聯邦緊急救援事務署(FEMA)和相關政府部門合作,確保他們能採取一切方法處理今次事件。得悉請求獲聯邦批准後,州長布朗發表聲明感謝署方迅速回應他們請求,又指聯邦資助和資源將用於所需地方。布朗前一天稱,對早前與加州就移民問題上立場不一致的川普政府伸出援手感到樂觀。
  布朗曾指,越來越多徵兆顯示在移民問題上立場完全相反的川普會同意援助加州,儘管加州曾被川普形容為「失控」。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