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加州民主黨領袖世代交替


  【本報訊】美國聯邦參議員范士丹縱橫政壇近四分之一世紀,與共和黨就能源和健保法案合作,被譽為富有成效的自由派議員。據報導,對堅持抵抗川普總統的新一代加州民主黨人來說,范的作法已經稱不上自由派。加州參院執行主席迪里昂近日宣告挑戰范士丹,富有的環保主義人士史泰爾(Tom Steyer)也在考慮加入戰場。隨著以84歲的范士丹、79歲的布朗州長及77歲的眾院民主黨領袖普洛西等人為首的民主黨舊世代接近職業生涯的盡頭,新出現的范士丹挑戰者披露了加州政壇即將來臨的首波世代變革浪潮。《國會山報》指稱,這批民主黨新世代吸引被反川普抵抗運動激活的民主黨基層,宛如當年茶黨選民受到反奧巴馬總統浪潮的鼓舞。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