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加州景點自拍頻傳意外 當局設法阻悲劇發生


  【本報綜合報導】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區內風景如畫,絕美且危險的峭壁岩石在社交媒體推波助瀾下,成為當紅打卡拍照、求婚、拍婚紗的熱門景點,但近年來,跌入山谷死亡意外頻傳,園方正設法阻止悲劇不斷發生。據報導,社交媒體迅速傳閱一張戲劇性的訂婚照片,優勝美地公園落日時,一名男子跪下並在塔頂(Taft Point)上向女友求婚,地點則是一塊岩石突出懸掛在岌岌可危的高谷上。而日前才發生一對男女徒步登頂拍攝婚紗照,結果不幸墜谷身亡。這些事件引發公眾對於公園風險的擔憂,國家公園管理處也正著手調查,希望降低意外發生的頻率。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