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加州攻擊步槍新法將上路 未登記者將嚴懲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在連續發生多起槍枝暴力血案,造成多人死傷的慘劇之後,日前賭城的年度槍展(Shot Show),一些展商針對加州最新的攻擊武器(Assault Weapon)法令,推出新加州合法版攻擊步槍,再度提醒了加州槍主,在2001年至2017年底,購買「彈頭按紐(Bullet button)」換彈夾設置的攻擊步槍,已經被列入禁制的攻擊步槍,必須在今年七月一日之前完成登記,或者修改成合法的步槍。
  熟悉槍械法令的律師指出,擁有未註冊的攻擊步槍可能被判輕罪或重罪(可判處長達三年)。 製造,銷售,擁有出售,進口,運輸等是可判處達八年的重罪,大多數攻擊武器案件目前被以重罪起訴。刑事律師鄧洪指出,加州槍法經常修改,年前可以合法購買的槍械,年後可能變成非法,他呼籲華裔槍主最好每年去槍店詢問,瞭解相關法令及因應措施。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