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加州提案留教師 執教五年免州稅

  【本報訊】加州教師奇缺,州議會提出執教五年以上不用交州稅的法案,希望增加春風化雨的人才。參議會第807號法案(或稱教師徵募及挽留法案)不但讓教師免州稅,並為有意為人師表,正在為教師文憑或更高學位努力的教育學科學生提供退稅。如果此案通過,加州將成為全美第一個教師免州稅的州。只是這個法案很可能在議會就招來反對,也很難通過布朗州長這一關。布朗在2017─18預算案中說,加州無法負擔為爭取合格教師而產生的新提案。參議會第807號法案是由州參議員史登(Henry Stern)和蓋吉亞尼(Cathleen Galgiani)提出,將會在未來幾週提交數個委員會審議。提案人認為,法案這可以提高教師留任率,也能使教師得到更佳的訓練,對加州經濟有很大的好處。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