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加州應對氣候變化 獲選民壓倒性支持


  【本報訊】十四個環境正義、公共衛生及氣候平等組織呼籲,加州順應氣候變化的計畫,能夠解決首當其衝受影響的基層社區的需求。這些組織代表聯合組成的「氣候正義工作組」(CJWG)委託「Resources Legacy Fund」,發佈了一系列有關資金和政策決策的指導原則和建議,以及近期針對加州有色人種選民所做的調查。結果顯示,選民壓倒性贊成更強有力的政府行動,以幫助他們的社區應對氣候變化的影響。
  最近由州長布朗簽署的總量管制與交易制度(cap and trade,簡稱減排)延至2030年的AB 398法案,將「氣候適應與恢復能力」列為必須獲得減排法資金的優先事項。州議會預算委員會近日舉行聽證會,開始確定如何使用這些資金。氣候正義工作組引述EMC Research對800位加州各膚色選民的調查結果稱,三分之二的人認為氣候變化的影響已經開始,並有高達85%的人希望州和地方官員採取更強有力的政策,來幫助他們的社區應對這些影響。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