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加州州大擬明年開辦網路大學

  【本報訊】加州州立大學(CSU)將於2013年成立全州性的網路大學,目標是增加25萬名報讀的學生。目前約有42萬7,000名學生在23所州大校園就讀,有些學生已經選修過網上課程。新的網路大學將同時提供這些課程,加上官員打算開設的新課程。
  該校發言人凱絲(Claudia Keith)表示,這個方法提供學生一個選課和取得學位的機會。各校園將自願性決定是否參與此計畫。目前州大系統共計開設50門網上課程。她表示,新澤西州的皮爾森(Pearson)教育軟件公司將提供推廣服務和基礎設施,並負責擴大開設新的課程。該公司預定於不久後展開這項計畫的測試,預期明年初正式啟用。加州的州立大學近幾年來遭遇州府撥款大幅減少的打擊,被迫減少開課和招收學生。凱絲認為,這個網上課程系統出現的正是時候,讓更多學生能夠選修大學課程。她指出這個網上大學的優點是擁有一個中央平台,得以開設更多網上課程。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