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加州山林滅火 屢遭無人機干擾

  【本報訊】《華爾街日報》報導指出,年初至今在許多野火現場前後出現10多台業餘無人機。據聯邦林務局表示,今年消防飛機六度因為業餘無人機干擾作業而被迫停飛,加州當局已於近日首次逮捕一名干預北沙加緬度滅火工作的無人機愛好者。
  加州消防員對近幾年來每當試圖撲滅野火就會有無人機出現干擾,越來越感到憤怒。警員上週五逮捕了57歲的森林山(Foresthill)居民溫姆瑟(Eric Wamser),指控他干預消防作業。溫姆瑟涉嫌操控無人機升空拍攝火場畫面,但當局未公布他所使用的無人機型號。警方聲稱,被告在社交媒體公布所拍攝的一些照片,導致當局循線將他逮捕。
  加州森林及防火局(Cal Fire)消防副局長泰特(Dave Teter)告誡無人機愛好者:當您的無人機在飛行,我們的飛機就無法飛,所以請勿在火災區域使用業餘無人機。聯邦航空管理局已推出稱作B4UFLY的智能手機程式,讓業餘無人機人士用來查詢區內是否有任何的航空器限制,再操控無人機升空。野火會引發這類的限制。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