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加州安碧警告系統10周年

  【本報訊】加州安碧警告系統(Amber Alert)本月甫成立滿10周年,官員讚揚該警報系統歷年來達成的諸多成就。
  在9歲女童安碧˙哈格蔓(Amber Hagerman)被綁架並遭殺害後,德州在1996年首度成立安碧警報系統。加州也於1999年跟進,先在部分地區試行,後於2002年7月31日在全州實施。
  前參議員蘭納(George Runner)擬具建立加州安碧警報系統的法案,宣稱:「加州需要一個協助兒童安全無恙地歸來的系統。」
  據加州公路巡警隊發表的聲明表示,自從安碧警報系統在全州實施之後,共有234名被綁架兒童安全尋回。
  安碧警報系統旨在用於最嚴重並急迫的兒童綁架案,全州協調工作由公路巡警隊負責。被綁架隨後遭殺害的兒童,高達74%都是在被綁架的三個小時內慘遭毒手。這個警報系統使用電台、電視台、網站及高速公路招牌,傳播兒童被綁架的消息。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