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加州大學學生 靠糧食券買菜


  【本報訊】三藩市加州大學的學生為了成為醫生、護士、藥劑師而努力學習,但是在三藩市灣區居住,學生除了交學費,還要支付昂貴房租,導致很多學生囊中羞澀,甚至沒有錢買菜。但幸好學生們能夠獲得糧食券、或所謂「加新鮮」(Calfresh)補貼日常所需。KTVU採訪一名在三藩市加大讀醫科的大二學生澤錫加(Hailey Juszczak)。她說,「我要付房租,付水電煤氣費,付交通費等,還有最基本的,要存錢交學費。」現在她每個有可以獲得192元補貼,這也是她能夠用來購買肉菜雜貨的錢,「這錢讓我能夠有些補貼買菜回家煮食,不用天天在外面吃」。為學生提供的糧食券「加新鮮」是一個由聯邦撥款資助的項目,為合資格的低收入學生提供,絕大多數市場都接受這種糧食券。三藩市—麥林縣慈善食庫負責幫助合資格的學生登記參加這計畫。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