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加州回收電子廢物冠全美

【本報訊】加州回收的電子廢物,到5月底為止,已達10億磅,位居全美各州冠軍,等於避免了2000萬部電腦和電視被丟到垃圾場。


加州在六年前開始實施由州政府主持的電子廢物回收計畫,負責執行這項計畫的加州資源回收局電子廢物經理傑夫‧亨特斯說:「加州人明白電子廢物的危險性,支持回收計畫。」


加州的電子廢物回收法律規定,商店在買出每部電視和電腦時,必須要求消費者多付六元到十元費用,以作為回收計畫的經費;另外,有關法律又規定,回收公司每回收到一磅重的電子廢物,就可以得到回收計畫所支付的39 分,因此讓回收公司有生意可做。加州目前有52家回收電子廢物的公司,以及有590個回收電子廢物的組織。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