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加州十大暴力城 灣區五市上榜

  【本報訊】三藩市灣區多個城市再度在一個數據統計上位居加州榜首,不過這次並非什麼光彩的事情,而是犯罪率。根據聯邦調查局(FBI)的統計顯示,全加州10大暴力罪案最多的城市當中,灣區佔了5個。
  最新報告指出,根據2012年的數據,加州排在前10的最多暴力罪案城市中,三藩市灣區佔了一半,北加州則佔了8個。灣區這5個城市分別是屋崙、列治文(Richmond)、安迪奧(Antioch)、瓦里豪(Vallejo)和三藩市。其餘三個北加州城市則分別是士德頓(Stockton)、沙加緬度,以及莫迪斯托(Modesto)。排在10大榜尾的兩個城市則均在南加州地區。
  其中排在榜首的是屋崙市,這個擁有39萬多人口的城市,2012年發生了接近8千宗暴力罪案,當中包括了126宗謀殺案、271宗強姦案、4338宗搶劫案,以及3227宗嚴重攻擊案。暴力罪案率為19.93,即每1000人發生了19.93宗暴力案件。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