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加州交通罰單全美最貴 部分罰單可討價還價

  【本報訊】根據民權律師組織的調查報告顯示,加州交通罰單是全美最貴的地區之一,原因在於政府通過罰款來增加收入,避免加重賦稅。這對加州民眾來說是不小的負擔,很多低收入人群因無力繳納罰款只能選擇被吊銷駕照。不過律師指出,有些罰單可以討價還價,目前也有推動立法,根據支付能力罰款及減免交付滯納金。根據《L.A. Weekly》報導,加州交通罰款全美最高,一張闖紅燈的罰單高達490元,是全國平均水平的3倍。另外,如果違規的駕駛者不能按時付款,還要支付300元滯納金,這對於很多窮人來說根本無力償還,只能選擇被吊銷駕照,由此產生的連鎖反應,則包括有可能因為無法開車上班而失業,加重貧困的狀況。對於很多加州居民來說,通常一個縣的中位數收入是年薪2萬8337元,一張490元的罰單超過一周476元的工資,這意味著很多人交了罰單就沒錢吃飯。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