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加大薪資性別差距巨大 年入過百萬者全是男人

 【本報訊】想成為加州大學年薪逾100萬元的員工嗎?重要關鍵是成為醫生、球隊教練或行政高層,還有一個條件:必須是一名男子漢。據報導,2016年加大薪酬最高的35名員工全是男性。其中29人是加大醫院的醫生,4人是男子足球隊或籃球隊的教練或前教練,一人是醫院執行長,一人是投資官。他們的年收入從110萬元到360萬美元不等。根據《蜂報》,洛杉磯加大美式足球教練Jim Mora去年是加大系統薪酬最高的僱員,總收入高達$3,577,299。高收入者的性別薪資差距在加大醫生中特別嚴重。加州大多數醫生是男性,所佔比例達65%。去年加大年收入超過100萬元的42位醫生也全是男性。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