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國需3,500億元 改善電力基建

  【本報訊】加拿大電力協會(Canadian Electricity Association,簡稱CEA)指出,加國電力設施投資刻不容緩。加拿大會議局(Conference Board of Canada)預測,2010至2030年間,本國至少要投資約3,500億元,用於電力基建設施的發展,才可滿足日益增長的人口和科技發展需要。
  馬切指出,本國是全球電力產業較為發達的國家之一,作為加國經濟發展的重要組成部分,電力基建設施也是本國一直引以為傲的資本;可是,加國大部分電力基建設施已步入晚期,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可再生能源的應用。加上,人口增長及新技術設備湧現,電力需求日益上升,都讓這些老齡化的基建設施顯得格外吃力。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