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國聯邦政府就與華自貿談判展開全國徵詢

  【本報綜合報導】加通社日前報導,加拿大聯邦政府最近發出通知說,鑒於目前正在與中國就自由貿易進行磋商,政府想要徵詢全國的意見,希望加拿大人表達看法,包括對中國人權記錄的關注;也希望商業領袖們在重大的網絡安全問題上給出建議:如何最大限度地減少與中國商業交往中信息被盜。
  聯邦政府的通知說:「加拿大人對中國的關注可能來自不同角度,包括環境問題、勞工問題、性別平等、以及與法治和人權有關的問題。加拿大需要向中國提出這些問題,以便建立一個「健康的關係」。與中國達成自由貿易協定也不會阻止加拿大敦促和與中國合作履行其在這些領域的國際義務」。
  去年秋天中國總理李克強訪加期間,雙邊宣布開始就自由貿易展開談判。加拿大一方面希望增加與中國的貿易往來,但另一方面又不能忽略中國對異見人士和自由表達的鎮壓。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