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國聯邦成立委員會 週內公布收難民細節

  【本報訊】加拿大華人自由黨協會前會長、萬錦於人村選區自由黨協會副主席阮漢彰日前表示,聯邦政府就研究接收敘利亞難民而成立的專責委員會,將於本週內宣布接收難民有關的具體細節。他稱政府在接收難民人數不變的前提下,時間上可以更加彈性,在國家安全和盡國際人道義務間找到平衡。
  阮漢彰透露在上週召開的選區自由黨協會例會上,移民部長麥家廉認同國家安全問題是第一位,同時也要在盡國際人道義務之間找到平衡,因此他堅持接收敘利亞難民的數量決不會改變,但在時間上可彈性處理。接收難民不會一次過,不可能做到在年底前將25,000名難民全部接收,應該可以接收數千人,剩下兩萬多人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接收。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