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國總理缺席聯合國大會演講


  【本報綜合報導】第73屆聯合國大會在聯合國紐約總部舉行,加國總理杜魯道本週和數位內閣部長都出席會議。據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導,聯大期間,加拿大代表團的幕後外交焦點,就是為加拿大爭取在2021年至2022年期間的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的席位。
  所有人都知道,要想尋求支持,沒有能比本週更為集中的機會,因為聯合國大會是193個成員國的全球外交盛會。然而,杜魯道不會在這次聯大上發表演講,由於時間安排上的衝突,他將會於週三離開紐約。而聯大演講將由聯邦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主講,她的演講安排在週六進行。杜魯道說,完全相信方慧蘭會發表一場非常好的演講。對於杜魯道不在聯大上發表演講,加拿大常駐聯合國代表布蘭查德(Marc-Andre Blanchard)表示,這沒甚麼不正常。他聲稱,杜魯道3年內已經在聯合國大會上發表了兩次講話,而加拿大前總理哈珀,9年內在聯大發表講話3到4次。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