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國有關部門嚴厲打擊非法分租


  【本報訊】安生多倫多消防局稱,把房子非法分租給學生有巨大火災風險,正在對此現像進行嚴厲打擊。由於不符合消防法規要求,非法分租導致火災,造成嚴重死傷的事件在多倫多早有先例。目前,約克大學村、漢博學院附近以及士嘉堡的部分地區非法分租屋現像嚴重,有時甚至發現一棟獨立屋裡分出10到15間臥室。自2010年,多倫多市已發生非法分租導致的火災共8起,造成10人死亡。
  消防局表示,對這種現像絕對不會坐視不管。此次行動就是向相關房主發出警告。不管房主是知情故犯,還是無意造成分租的結果,都不允許繼續置住客的安全於不顧而進行非法分租。多倫多警方對此零容忍。自2015年起,多倫多消防局就開始積極針對非法分租屋採取行動。行動包括查實非法分租的房主,以及教育學生,保證租房安全。多倫多警方已經查驗了38棟分租住房,對房主提起多項消防違法起訴,並對租客立刻送達生命威脅通知。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