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國有四省租金貴得嚇人

  【本報訊】根據尋租公寓專業網站Rentseeker最近所做的調查,加拿大至少有四個省的公寓不僅最難租 ,而且租金貴得嚇人,租房負擔最重,這四個省分別為安省、BC、阿省以及斯省(Nova Scotia)。
  調查顯示,其實除了兩個邊遠偏僻的省區之外,加拿大其它省區也好不到哪兒去,也被評為負擔能力很差( poor affordability);這兩個邊遠偏僻的省區分別為西北地區(Northwest Territories)和努納烏特(Nunavut),前者被評為中等,後者則是滿意。全國來看,BC省的租房負擔最重,租客要拿出收入的24%來支付房租和水電等雜費;相比之下,努納烏特的租客在這方面的平均花費只占收入的9%左右。如果提到公寓最難租的地方,那就是溫哥華和多倫多莫屬:根據加拿大按揭和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提供的2016年數據,GTA地區的房屋空置率只有1.3%,而溫哥華更只有0.7%。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