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加國房市火熱 讓卑省有錢建廉租房

  【本報訊】加拿大卑詩省府宣布將拿出5億加元用於提供廉租房,幫助緩解眾多低收入市民找不到較低房租住房的問題。
  加拿大廣播公司報導說,這5億加元的資金能夠提供差不多3000套公寓樓出租單元。這些公寓樓出租單元有些來自新建的公寓樓,有些是政府買下現有的公寓樓後整修出租。卑詩省府能夠拿出這筆錢,一部分靠的是剛剛推出的外國人購房特別稅,還有一部分靠的是房地產市場產權轉讓稅。在宣布撥款提供廉租房的同一天,卑詩省省長簡蕙芝還任命Micheal Noseworthy為新的房地產市場總監,以加強對房地產市場的管理。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