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焦點

加國央行再加息? IMF調高加拿大經濟預期

  【本報綜合報導】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在剛剛發布的世界經濟展望(World Economic Outlook)報告中,大幅調高加拿大的經濟預期,將今年4月份預測的GDP增長率1.9調升至2.5%,不僅高於美國經濟增長率,而且在G7國家中領先。IMF在報告中說,鑒於加拿大從年初至今經濟增長強勁,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提高了對2017年全年的經濟預期。加拿大國內需求旺盛,今年第一季度經濟增長率高達3.7%,也有指標顯示,第二季度經濟也很有活力及彈性。IMF同時預期加拿大經濟明年增長率為1.9%,比4月份預期的2.0%微降0.1個百分點。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