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焦點

加國國家公園遭蹂躪 6年發逾4萬告票

  【本報綜合報導】有最新報告指出,因加國遊人自私行為及壞習慣,令到近年來加拿大國立公園及營地環境慘遭蹂躪。在6年內,當局已向全國違規遊人發出4萬多張告票。而今年是加拿大建國150周年,免費開放全國所有國立公園及營地,這意味著在今個夏天及秋季,將會更加人潮如湧,破壞秩序及生態的情況將更趨惡劣。當局已發出呼籲遊人自律,並聲言會嚴懲公園及營地違規者。根據加拿大公園局(Parks Canada)執法部表示,該局的公園及營地管理員已作好準備,嚴打不斷上升的違反守則的遊人,包括:虐待野生動物、製造噪音或未經許可紮營等。該局指出,最常見的違規行為是派對造成的滋擾。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